好久不见

大家好,好久不见。

距离上次更新,已经过去一年多了。

感谢这一年来,一些朋友的不离不弃。也感谢这一年来,一些新关注我的小天使。

接下来有一些话想说说,中间都是些牢骚,不想看的小天使可以直接拉到最后,关于《无限未来》,我有些事情想问问。

去年写《无限未来》的时候,我的生活并不好,当时的工作让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。后来,我以考研为借口辞职了。再后来,我又经历了第二次考研失败,然后便是大半年的待业生活。那半年,我活得人不人鬼不鬼,黑白颠倒,也曾睁着眼睛看着窗外的天空亮起。别说写文,我根本恨不得闭上眼睛就不再醒来。

幸运地,在我彻底抑郁之前,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。6月下旬,我独自一人来到了距离家乡几千公里的城市,回归到社畜的身份里,也开始了一个人独自在外的新生活。

两个月过去了,经历了闲得发慌的日子,也经历了忙到吐的日子,生活也渐渐平稳,我终于有心思去思考别的事情。

我上lofter的频率已经大大不如从前了,尤其是这个码文号。我几乎连密码都忘了。偶尔上来一次,还会看到有人给我的文留下小爱心。也曾经在微博私信收到过告白。真的十分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,我的拙作能够收获这么多的喜爱是我一生的幸运。

这一年间,我对写文这件事,产生过很多次放弃的念头。

我也曾想过,就让《无限未来》坑着吧,删掉lof,从此在lofter上消失。但是,又始终放不下,因为故事还没讲完。当收到一位小天使的私信说想用这个设定写个番外时,我终于下定决心把坑填上了。

虽然我觉得聪明的小伙伴在看完「ココロ」篇的时候就把整个故事猜得七七八八了,但这个故事确实是没有讲完的。「ココロ」篇只是整个故事的A面,还有一个B面,然后就是有个明确的结局。原本结局是个BE,我决心填坑后改了大纲,改成HE了。

接下来是关于我对《无限未来》的一点顾虑。希望小天使们耐心看一下,可以的话给我一点反馈。

就是这个文吧,我越往下写就越感觉,它不像同人。我觉得大家也都看出来了,这是个替身的故事。讲了一大半,都是披着fmkn的壳子讲别人的故事。虽然按照目前的大纲,我能以我的脑袋作保证结局是百分之一百是真的fmkn。但是文力有限,我不敢用我的脑袋保证“会不会ooc”的问题。另一方面,就是我真的怂。这文虐中带狗血,狗血中带刀子,我真的怕这文会雷到别人,然后我被投到雷文中心去。

所以我就想问问还在关注我的小天使,真的有人在等这篇文吗?还有就是我这文到底能不能打fmkn的tag?

或者小天使们有没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跟我说说。

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。

期待收到各位的反馈。

随便唠唠嗑也行。

评论(8)
热度(6)
© 诺星💜💙|Powered by LOFTER